close

  打望
  職業體壇,向來是“只見新人笑,不見舊人哭”。C羅憑藉2013年的強勢表現,除了拿到職業生涯第二座FIFA金球獎,也被葡萄牙總統授予大十字功績勛章,以表彰他為葡萄牙在國際社會樹立的良好形象所作出的努力。C羅春風得意,當然開心,不過對於即將告別籃球生涯的王治郅而言,他只能默默承受離別時的苦澀。作為昔日的追風少年,王治郅給我們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回憶,祝福你,大郅。無論退役後你的戰場是否還是籃球場,都希望你一切順利。
  留聲
  “火箭上半場表現是《教父》第一部和第二部,下半場是《教父》第三部。”
  火箭92:104負於雷霆,火箭上半場得到73分,但下半場只得到19分,火箭官方推特自嘲。
  “我選擇了足球工作,我知道這份工作很難,也清楚走上了一條不歸路,但這副擔子既然落在我的肩上,我就沒有回頭路,只有義無返顧的走下去。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足球夢,我的足球夢是一條充滿荊棘與泥濘的道路,我願意做這條路上的鋪路石。”
  蔡振華當選中國足協主席後發言。
  “我覺得(金球獎)裡面摻雜了太多的政治因素,而非足球,所有人都知道我過去一年的表現如何。我跟隨球隊贏得了一切,而C羅什麼都沒有。我已經不再對金球獎感興趣了。”
  拜仁球星里貝里吐槽金球獎。球迷“我愛馬”則表示:“類似的話C羅也說過,結果拿金球的時候哭得連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了。”  (原標題:巔峰·告別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h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